TEE

随缘画画技术很烂喜欢一个合集一张图的究极神经病trn!

【短打/澈淮千秋】大雪🍺

人物是OC,裴澈X秦淮。

“在我对你任何飞鸟一般自由的思和想之后,都应该加一个念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秦淮不太明白。

按理来说,这是一个最美好的夜晚。

一切风雨被隔绝在外,淅淅沥沥连绵不绝的雨水拍打着干净澄澈的窗户,窗外车水马龙,他和最好的朋友们坐在温暖而舒适的客厅里,闲适惬意的喝着啤酒吃着烧烤。

有烟有酒有朋友,有一个温馨暖和的落脚地,初冬的时候有一搭没一搭地在夜色里聊着天,没什么会比这更完美了。

但他还是想念裴澈。

越是人潮汹涌人声鼎沸的时候,他越迫切的,想要跟对方说说话。

吵架也好,互怼也罢,哪怕说着说着又打起来也没关系。

他只是莫名其妙的真的很想找裴澈聊天。哪怕他们已经在数不清的日子里很久没有见过面。

他想就像少年时一如既往的那样,谈天说地点评天南海北,想象着未来会买一间大房子,把朋友们全拉到别墅里一起住,晚上一起看鬼片,白天一起打游戏,想象着未来的日子过的悠闲而又安逸。

“现在,我别的都有了。但故事里缺了个你。”秦淮自暴自弃的想,站在阳台上灌下了不知道多少杯啤酒。

啤酒喝不醉,却能让人感受到被酒精麻痹的刹那快感,实在是消愁的不二人选。

虽然比起啤酒,他更愿意喝被裴澈评价“甜到发腻”的贵腐或者冰酒。

呸,怎么又拐到那家伙身上去了。

他突然很想冲出家门,无论去哪里也好,找到这个家伙,往他脸上来一拳消消气。——尽管他比任何人都清楚,如果裴澈不让着他,光正面硬拼体术肯定是碰不到那家伙一根毫毛。

一声不吭去了和RA一直不对付的DC²B,果然是个要“正义”不要钱和命的烦人圣父。

彼时RA还没有和DC²B达成友好的合作关系,裴澈也没有被自家上司随随便便就调到了一个刚进局的、从敌对突兀的转变到我方阵营的队伍,他们还是宿敌,路上见面看一眼就火花四溅恨不得对方粉身碎骨的宿敌。

无数个夜晚里,总有地理与钟表困不住的思绪渴望飞鸟一般亲吻游鱼,在世界另一端跨过巨大的时差与太平洋彼岸的距离,对话框前删删减减拼凑不出一句:

“我想见你。”

或许这就叫念你成疾。

这个词从不会出现在秦淮的字典上,也不可能游移于裴澈的心里。

但就跟他们无可匹敌的默契一样,两个人的嘴硬心软成了自我防御的利器。谁都不会在对方面前承认粘稠如糖浆的温存记忆全都“关于你”,但谁都会在第三者问起时大大方方地诉说心意:

“是的,我讨厌他,但我也无法抑制的思念他。”


我也许恨你,但我也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你。我不确定这段感情有没有结局,但我会尽量让他从悲剧变成“Happy end”。


秦淮按灭燃烧的烟头,掐断不必要的情感蔓延。他回头,看见几个人都在对自己招手,言歌骂骂咧咧的说他的鸽自己排位,万俟诺对着一地狼藉的烧烤签皱起眉头,顾献诚还是一副笑得二愣子一般的模样,秦妤对着风奈“要不看解刨纪录片吧”的话语对着剩下几人疯狂摇头的样子干脆利落地毙掉这个离谱提议,即使后者已经妥协打开了游戏。

他笑着走进房间,和往常一样嘴欠的漫不经心。

也对,他的生活不只有那个决裂几千天的对手,还有热气腾腾的朋友。

……

“今天大雪,我好像有点想你。”

因为游戏没发出去的信息安静的停留在草稿箱里,好像那个人从未远去。

评论